吹叶专用

何以解忧,唯有叶修

【韩叶·暑假漫展趴】婚后第十年

  婚后的第十年,叶修和老韩一起去逛了漫展。


  


  


  早上快七点叶修被韩文清从床上薅起来,被迫睁开黏在一起的眼皮,游魂一样的飘去洗漱。


  “你既然决定要去,那就给我打起精神来。”韩文清完全不同情他。


  “去漫展一定要起这么早吗?”叶修痛苦。


  “已经不算早了。”韩文清看了眼表,皱眉。


  “……”叶修接过他递来的湿毛巾擦了把脸:“老韩,你刚刚的样子,真像张新杰。”


  出门前,看到叶修大摇大摆的跨出门,半点自觉也没有的样子,韩文清叹口气,默默给他拿了只口罩。


  “戴上吧。”


  叶修接过看了两眼:“漫展也有荣耀粉吗?”


  “据说今天人流量很大,以防万一吧。”


  “哥都退隐江湖这么多年了,有荣耀粉也不一定能认得出来吧。”叶修小声嘀咕,却还是乖巧戴上了口罩。


  


  >


  人声鼎沸的场馆内,看着奇装异服的少年少女们忙忙碌碌,叶修感慨:“我们果然是老了啊!”


  韩文清瞥他两眼,这个年过三十的男人眉宇间分明还有洒脱的朝气,睫毛眨啊眨的样子,甚至有点俏皮。


  “还好吧。”韩文清轻咳。


  


  >


  场馆大的超乎他们的预想,每一层都有不同的展品和摊位专题,叶修颇有兴致的闲逛着,突然他眼前一亮。


  “老韩老韩,你看那是什么!”


  韩文清抬头,一眼就看见不远处场地中央的两个身影,一个一叶之秋,一个大漠孤烟。


  cos一叶之秋的年轻人提着却邪,另一只手勾肩搭背,放在大漠孤烟的肩上,嘻嘻哈哈的说着什么。


  “也不知道那是谁的粉丝。”叶修悄声。


  “有点像你的。”


  “不是吧,那他怎么不穿君莫笑?”


  “君莫笑太丑了。”韩文清一针见血。


  一叶之秋由孙翔带入轮回,重塑斗神之名,后孙翔退役,如今操控一叶之秋的,已经是它的第三任主人。


  大漠孤烟也在韩文清退役后交给了霸图新的接班人,如今仍是霸图的灵魂角色。


  君莫笑至今仍躺在兴欣的仓库里,每次荣耀大更新,它的装备也跟着更新换代,却至今也没等来新的操控者。


  


  >


  “原来如此,这一层是荣耀专题啊。”叶修沿路看见不少和荣耀相关的展品,看出门道来。


  “老韩?”叶修见韩文清停在了一处摊位前,脸色还有点臭,好奇的凑了上去。


  “这是……”叶修还没看两眼,就被韩文清拽胳膊牵走了。


  “刚刚那个,好像是你们霸图两位小选手的……同人?”叶修当然看清楚了,此时颇有些挪揄。


  “你从哪知道这些乱七八糟的?”


  “沐澄那儿啊!”叶修笑。


  “他们两个的关系,就跟我和张新杰一样,队友而已。”韩文清冷哼一声。


  “这么严肃啊文清大大,那之前买韩叶同人的事情怎么说?”


  “那是……年轻不懂事罢了。”韩文清故作平静,口罩下的脸却有些红。


  “嘿嘿,让我找找现在还有没有你年轻不懂事喜欢过的文学作品。”叶修准备行动,被韩文清一把扯住。


  “你幼不幼稚!”老男人色厉内荏,凶的一点底气都没有。


  


  >


  摊位上多是和正当打的年轻选手相关的内容,叶修一连找了几个摊子一无所获,有些失望:“还真一本都没了啊。”


  他记得那时候韩文清还没告白,就已经收藏了一抽屉的韩叶读物,说明市场还是挺庞大的嘛。


  “你在找什么呢?”摊主见他转悠半天,问道。


  “呃……叶韩?”叶修话落,接收到韩文清意味深长的一瞥。


  “哦!”那姑娘明白了:“你粉这么古早的cp啊,那应该去那边啊!”


  她指指一侧的角落:“那边全是古早粉呢。”


  


  >


  叶修来到了角落,顿时,他的眼睛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亮了。


  这边的摊位不大,只有整整齐齐的几个。摊上干净而井然有序,整体氛围却是安静的。


  叶修刚一走近,不少熟人的名字就跃然眼前。


  “呦,这不是黄少天吗?”叶修乐了,翻开本子看了两眼,就猥琐的笑了起来。


  “是少天跟文州的”他悄咪咪的告诉韩文清。


  韩文清嫌弃的侧过头,脸上满是不忍直视的神色。


  叶修倒是兴致勃勃在这个摊位上翻看了许久。


  什么喻黄、双鬼、唐邹(唐昊邹远),一大堆熟人像是集体中了基佬病毒一样,前赴后继的爱上了自己队友。


  “喂,这儿还有你和老张的呢!”叶修戳了戳韩文清的腰,结果没戳动,韩文清连个眼神都懒得转过来,一副毫无兴趣的模样。


  叶修笑,转头问摊主:“有叶韩同人本吗?”


  摊主是个看起来很文静的姑娘,比刚刚看到的不少姑娘都成熟一些,这时抬起眼看他,眨了眨眼:“没呢,不过有叶all,你要不要?”


  “叶……all?”叶修舌尖上绕了两下,猛然反应过来,眯着眼点头:“行啊,那给我来……”


  话还没说完,就已经被韩文清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强行拖走了。


  “你还嫌不够丢人?”


  “我哪里丢人了。”叶修委屈。


  那姑娘盯着他们两个半天,突然扯了扯一旁另一个姑娘的袖子:“姐妹,你这么多年,好像搞到真的了。”


  


  >


  回去的路上,叶修一直笑眯眯的,心情很不错的样子。


  “笑什么。”韩文清偶尔侧头瞄他一眼,都会被他电到。


  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挺好的。”


  “嗯?”


  “荣耀的圈子好像越来越大了呢,你看,那一楼的小姑娘们虽然口味奇奇怪怪的,但也是真心在喜欢荣耀和选手啊。”


  “我们两个越来越老,但是荣耀,在越变越年轻呢。”


  韩文清从方向盘上抽了只手,伸到旁边,揉乱了叶修的头发。


  他没说什么,只是嘴角浅浅勾了起来。


  


  end

评论(4)
热度(9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吹叶专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