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叶专用

何以解忧,唯有叶修

【蓝叶/all叶ABO】关于叶秋大神居然是omega这件事(中)

  当装a的o碰上装o的a
  
  all叶乱入

       

  君莫笑和蓝河是在G市的一天下午,偶然相遇的。

  受蓝雨邀请前来,用君莫笑跟黄少天PK两局,又给了一个叫卢瀚文的小朋友一通散人快打后,喻队提出吃饭的邀请。

  饭局上黄少天和小卢那叫一个闹腾,叶修耳膜不堪其扰,干脆点了根烟出门去。

  走廊就一条,墙上镶嵌着明亮宽敞的一排窗子,叶修就斜斜靠在窗户沿上。有风席来,吹的发丝缭乱,两根漂亮的过分的手指夹着细细烟身,轻轻吐出口烟,一团雪雾袅袅。

  小蓝推开包间门时,正巧的看到了这一景。

  刚刚巧,他的包间就在叶修隔壁,毕竟这块儿是蓝雨周围最受好评的酒店了。

  叶修夹着烟斜过眼,两人对视了两秒,叶修朝他友好的笑了笑。

  小蓝胡乱瞅了这人几眼,心跳加速、虚汗乱冒。

  第2.3秒,心动席来。

  埋着头路过这人时,小蓝清晰的嗅到了一股极清冽的气息,跟香水味截然不同,但并分不清AO,显然是抑制剂吃多了的。

  走出很远,卫生间在转角,快要转过去时,他隐约听见了一个挺熟悉的声音在打招呼。

  声音很模糊,小蓝匆匆回头瞥了下,觉得那人长得可真像自家喻队。

  “叶神,不去跟他们聊聊?”喻文州边关门边问。

  “嗨,跟黄少天有什么可聊的,一年都得聊八百回。”

  “少天倒没什么,但小卢那孩子可是很崇拜你的,一直想好好请教请教叶神呢。”喻文州站到他旁边,眉眼弯弯。

  “刚给他虐的还不够啊?”叶修也笑,没心没肺的。

  “呵呵,”喻文州的手掌轻轻搭在叶修肩上:“叶神不再进去坐坐?”

  深深吸完最后一口烟,叶修仰头吐出个烟圈来,他不着痕迹的避开喻文州的手,在灭烟台上捻熄半截烟卷,小下巴一扬:

  “走着。”

  蓝河从厕所出来时,见走廊上已空无一人,他深吸口残留的信息素滋味,感到略有些遗憾。

  在蓝雨住了一晚上,叶修下楼到俱乐部食堂打饭时,迎面看见一个高个子的小青年,从网游部门的方向走来。

  叶修摸了摸下巴:这谁啊?长得还挺面熟的。

  那小青年见到叶修似乎也是一愣,转而朝他微笑着点点头,两人就要擦肩而过的时候,叶修转脸把人喊住了。

  “诶你等会儿,我说,咱俩是不是在哪见过?”

  “啊…是见过,”小青年有些不好意思的挠头道:“昨天,走廊上你抽着根烟……”

  “哦,是你啊!”叶修顿时笑眯了眼:“你也蓝雨的员工啊?”

  ”我是网游部蓝溪阁的,id蓝桥春雪。”

  哟,这小蓝啊!

  叶修看他的眼神都变了,整个人一下子亲切和善的不行,探着头盯着人:“蓝桥大大是吧,你是我偶像啊!”

  说着就勾过人小蓝脖子,笑的热情洋溢:“还没吃呢吧,走啊,哥请你!”

  “诶诶?”蓝河啥话都没来得及说,就被这人来疯的货给勾搭走了。

  蓝雨食堂菜品丰富,价格喜人,最贵的套餐也就八块二,还是两荤一素配水果和酸奶的。

  叶修不自觉就拿来跟嘉世对比了下,发现嘉世输了。

  蓝雨这边不仅饭菜可口,还可以看着小蓝下饭,小蓝吃饭的样子,既软萌又可爱,一口饭放到嘴里就鼓成了一个圆滚滚的包子脸,就连身上传来的气味都……

  嗯?这信息素的味儿怎么有点冲?

  叶修耸了耸鼻子,颇有些惊奇的看向小蓝——不愧是他看上的omega!这劲儿就是跟一般人不一样哈。

  “蓝桥大大,你吃菜。”

  叶修给他夹了一筷子炝拌娃娃菜,注视着小蓝神色诡异的咽了下去。

  “咳咳,不用给我夹了,你也吃。”蓝河仔仔细细看了看这位自称小粉丝的老哥,动用鼻子嗅了嗅,挺清淡的一股信息素,闻不出是个A还是O,反正不是B。

  这哥们儿,看着鼻子也挺眼睛也大,怎么就想不开缠着他不放呢?

  要知道,他蓝河也是有喜欢的人来着的,虽说……那人有些遥不可及,还是希望渺茫的AA恋,但他……还没有放弃!

  所以……

  “那什么,我叫许博远,请问您怎么称呼啊?”

  “哦,我是叶修。”

  “叶修?咳咳咳……”蓝河差点没被饭给呛着,还好不是叶秋哈!

  “跟叶神的名字有点像啊?”蓝河放下筷子。

  “是有点。”叶修也不吃了,托着腮看着他,深情款款的。

  “我……其实吧……”蓝河刚打算隐晦的婉拒这位小粉丝的感情。

  “其实什么?”叶修就那样托着腮望着他,下垂眼眨呀眨。

  “其实……这娃娃菜还挺好吃的,你也吃,别给我夹了……”蓝河摆摆手,自己闷头吃了起来。

  哎!世道不古人心难测,自己怎么就堕落了呢?

  话说这小粉丝的眼神儿怎么长得,这也太亮了吧?

  饭后,蓝河回到工作岗位上,暂时把自己的小粉丝抛到了脑后,操作蓝河在第十区地图上一溜儿狂奔。

  正奔的兴起呢,他动了动鼻子,怎么回事,哪儿来的一股烟味?

  有人从身后伸出了一只白皙修长的手,手里握着包芙蓉王。

  “来一根?”

  “哦,不了,谢谢。”

  蓝河过了两秒才反应过来,办公室不是禁烟来着吗?这人谁?

  他猛的一回头,就看见自己的小粉丝一手撑在椅子背上,下垂眼勾勾搭搭的,带着笑意瞅着自己。

  蓝河脸腾地一下红了,结结巴巴的吐着字:“你你你怎么进来的?”

  “你们蓝雨队长带我进来的呗。”

  蓝河转了个视角——嗬!

  “喻队好!”蓝河赶紧站起来,紧张的要死。

  “你好。”喻文州不冷不热的点了下头,转脸看向叶修:“这就是你要找的那人?”

  叶修拉了张凳子坐在小蓝旁边,一点儿都不见外的勾着小蓝肩膀乐呵:“没错。”

  “你搞得定?要我跟少天帮忙吗?”喻文州压低了声音。

  “哥是谁?”叶修眯着眼挑衅:“手到擒来啊!”

  喻文州不吭声了,转头面向蓝河。

  “喻、喻队?”蓝河看着那只伸到自己面前,骨节分明的手掌,顿时有些傻眼。

  “多指教了,小许。”

  “诶诶,”没等小蓝做出反应,那只手已经被叶修一爪子挥开,面对面色不善的喻文州,叶修只是扬唇浅笑,警告之色藏在眼底:“不要欺负人嘛,文州。”

  喻文州离开后,蓝河小声问叶修,他到底是谁?

  “关系户啊,看不出来?”

  叶修叼着烟看他打荣耀,懒洋洋的回答。

  “唬谁呢?”小蓝也不好骗,听出来他在扯淡。

  “那就是一个想跟偶像大大亲近的小粉丝?”叶修把烟夹在手里,认认真真思索着。

  “噗嗤!”蓝河跟他聊了半天,也摸清楚了这人性格,此时也就百无禁忌的开起玩笑:“喂喂,我得先警告你啊,你偶像可是有喜欢的人的。”

  没想到,叶修此时突然认真起来,凑上前问道:“黄少天?”

  “我喜欢他干嘛啊!”蓝河无语了,自己对剑圣大大只有崇拜好不好。

  “哦。”叶修舒口气:“那是谁啊?”

  “是……我干嘛告诉你啊?”

  “好歹让我知道自己输给了谁嘛,蓝桥大大?”

  叶修歪着头诱导:“性别能说吧,omega?beta?alpha?”

  “是个alpha。”小蓝烦不胜烦,只好如此回答。

  叶修的眼神开始危险起来:“不会是……叶……”

  “老叶!!!”谁知此时,网游部的门突然被人一把推开,一个黄澄澄的脑袋钻了进来:“我去你还真在这儿啊!队长跟我说我还不信,我说老叶来网游部能干嘛,结果你知道队长说什么?”

  “不知道!”叶修吞下了那个秋字,无奈的转头瞥了眼黄少天,没好气的甩了句。

  “——我们队长说,你来这儿泡媳妇儿了,我就纳了闷了,我们蓝雨哪有女的?哪呢哪呢?”

  黄少天一副东瞄西瞄的样子,实际上那视线就黏在了小蓝的身上了,透着股独属剑客的敏锐。

  小蓝一把挣开叶修的手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  什么泡媳妇儿?他堂堂大A好么?

  “小蓝你别听这货的,我跟你,只是纯洁的粉丝和偶像的关系,来,我们刚说到哪儿了?”

  “我说老叶!”黄少天夸张的扑了上来,一把隔开了叶修伸向小蓝的魔爪:“你看你都把人吓到了,有你这么追人的么?”

  “哦?”叶修眯起他那双战术大师的眼:“少天大大知道怎么追人?”

  “那当然!想当年我也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……来来来我好好跟你讲……”黄少天抱住叶修的手臂,连拖带拽的把人给带走了。

  “蓝桥大大,我晚上上线找你!”叶修临走还给小蓝扔上一句。

  蓝河半句嘴都没插上,他此时已经非常懵逼了,唯一的想法居然是,自己已经关了好友提醒,这位“关系户”同志能加的上自己吗?

  说到门外这一拖,黄少天居然给人叶修一溜烟拐宿舍去了。蓝雨是单人宿舍,条件尚可,就是透露着单身男人独居的悲催气息。

  宿舍门一关,黄少天和叶修的脸色顿时双双都不善了起来,叶修杀气腾腾的拒绝了黄少天给他拿水的举动,只面带审视的看着他。

  “少天,你喜欢小蓝你怎么不早说?”

  黄少天正咽口矿泉水平息妒火,一听这话差点没一口水喷他脸上。

  “我去去去!老叶你你你不要血口喷人啊!!!”

  “是吗?”叶修脸上的怀疑之色反而更重了,没错,虽然他是个没有恋爱经验的老处omega,但是!战术大师的眼神是雪亮的!

  “老叶你相信我啊!”黄少天话都给气少了,恨不得封嘴明志:“我跟他!俩alpha!有什么好喜欢的!”

  “哦?看来你不知道啊……”叶修的眼神变得微妙起来。小蓝待在蓝雨不容易,连性别都得藏着掖着,啧啧啧,干脆来兴欣得了。

  “我知道什么啊!!”黄少天气急,猛的蹿上前两步,虽说他的身高不足以形成压制地位,但信息素与信息素的碰撞却让他在一瞬间倒吸了口凉气。

  抑制剂他有段时间没吃了,此时心火一上头,信息素就有点控制不住的暴走,眼前这个人虽是荣耀世界里的大boss,但他现实中却也是受信息素支配的omega,此时,在他如潮汹涌的信息素攻势下,不就有些顶不住的腿软了吗?

  注意到这点,黄少天的心情一下子明朗了许多,他气也不生了、眼也不瞪了,反而不着痕迹的两步挡在了门前,脸上挂着笑意:“比起这个,老叶,你不觉得一A一O共处一室,更危险一点吗?”

  “危险?你是指你、跟我?”叶修很费解的瞪着他:“我说少天,别闹了成吗?大大方方承认你喜欢小蓝得了,咱俩公平竞争。少跟我来这套有的没的,哥跟你共处一室的还少啊?”

  眼见着眼前这个毫无自觉的omega还要说出什么更伤人的话,黄少天终于无法按捺自己想要表达的心意,他逼近叶修两步,眼中涌动着极强烈的冲动,信息素如一头即将突破闸门的野兽,咆哮着冲撞着。

  “老叶,我……”

  “你什么你啊!”叶修随着他步子后退两步,瞅着大门已经暴露在黄少天背后了,属于君莫笑的机敏一下子蹿上胸口,他绕过黄少天一秒就给溜了。

  “不陪你玩了!”

  “我去。”目瞪口呆的看着叶修溜得飞快,黄少天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垂头丧气。

  自己怎么就喜欢上这么个货啊!

  逃出生天的叶修一口气跑回自己房间,反锁了房门才松口气,他惊魂未定的拍拍胸口,脸上有些惊恐,也有些无奈。

  方才那出大戏,他幸好是没演砸,以黄少天那个智商,估计什么都发现不了。

  你说叶修懵懂,啥都不知道?

  开玩笑!

  一A一O共处一室,他堂堂战术大师又不是傻子!

  收拾了自己少的可怜的行礼,叶修没跟任何人说,悄悄搭上最近的一趟航班,回了H市。

  上了飞机他才跟喻文州发了条消息:

  回去了,跟少天说声无需挂念。

  简简单单,清清白白,这就是他渴望的交往方式,是少天逾越了那道界限。

  当然,小蓝那就不一样了!

  叶修兴冲冲的打开笔记本,给人小蓝发了条好友消息。

  “你的小粉丝如约来啦!”

  蓝河此时正给自己倒咖啡呢,余光一瞟:叶神的消息?

  结果他手一抖,杯子砸了满地的碎片。

  大大大大大大大神???

  他说啥?????

  tbc
  

  
  有all叶的地方就会有什么?
  修罗场(小声)
  有ABO的地方就会有什么?
  ……(下一个问题)  

评论(18)
热度(39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吹叶专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